我在台灣經營了好幾年月子餐的期間,很多孕媽咪都會來詢問可不可以海外配送?經過與幾位媽咪的對談後,我發現海外坐月子有兩個很麻煩的地方:材料的取得、如何與當地生活搭配

於是我們開發了一套方便在家的【坐月子漢方調理組】,以中醫調養、營養學、口味規劃為基礎,開發出營養、美味的坐月子湯底、月子茶、月子水三項核心產品及提供食材搭配建議的模式,讓妳與家人有更多調整彈性。

調養上,我們打破「藥帖」的概念,我們將傳統中的中藥材打散在階段調養規劃中,嚴格控制熬煮的火候,讓中藥材的成分完整釋出又不會有過重的味道。(很多媽咪反應怕中藥味道太重)同時使用特選的食材去調整及提味。

使用上,我們堅持要讓家人與您可以很簡單的使用。我們提供 使用順序說明、食材搭配清單 讓月子餐只要照著說明就可以有口感美味、營養完整的餐點。湯底與食材的搭配我們都幫妳寫在紙上了,家人採買食材更簡單。

配送上,考量到全球媽咪在使用上的需求,我們採用成本高昂的食品常溫保存製造、封裝技術、讓產品即使經過長達7-30天的運送後仍可以無損的配送到您手中。

 

坐月子湯底

精燉、細熬、慢煲,完全保留食材原味,口感滑潤、風味迷人

精心打造23種天然湯底,天然食材使用超高壓萃取技術,藉由48小時持續高壓促使食材由固體轉化為液體,將食材天然原汁液加入燉湯細煮、慢熬,打破傳統藥膳苦澀迷思,漢方細熬湯底調和口感既好喝又營養。重點是我們:不添加人工調味料、添加劑、色素及防腐劑,止使用食材、中藥材做為原料,將最頂級的廚藝濃縮在我們的漢方細熬湯底中。

我們採用下面四種食材作為細熬湯底的重要原料,超高壓萃取技術保留食材原汁原味,表面上只是一道美味可口的湯底,實際上內涵的手路功夫、營養比妳想像的多更多!
■ 黑豆納豆:有「豆中之王」美譽,富含優質蛋白
■ 本土甜菜根:有「天然綜合維他命」美譽,富含維生素C、A、B1、B2、B12及鐵質
■ 優質海帶:富含鐵質、鈣質
■ 喜馬拉雅山岩鹽:含多種人體所需的微量礦物質、水溶性鈣離子和鐵質

天然月子水

滴滴精華、口感香醇、小分子營養好吸收

我們的月子水採用台灣宜蘭優質好水做為發酵媒介,並以花東糯米及米麴菌遵循古法精釀,保留最高養份萃取並散發淡淡釀造香味。同時使用高溫殺菌處理技術,有別於一般坊間米酒加水的類似產品。哺乳期間產婦應限制酒精攝取,避免母乳中過多酒精,影響寶寶正常發育。本產品的酒精含量僅0.03%,比一般市售月子水的酒精度(約0.5%)更低,打開即可直接飲用。本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詳情請看

含豐富人體必需胺基酸,讓坐月子期間的妳可以:
■ 促進新陳代謝
■ 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
■ 調節生理機能

(海外客戶採用盒裝出貨,確保運送期間外包裝)


月子茶

高壓蒸煮、無添加人工添加物

我們以天然發酵的月子水搭配三種不同茶飲配方,細火慢熬,將天然食材的營養熬煮至茶飲中,讓妳在餐間飲用。

為了讓媽咪方便使用,我們使用高溫滅菌、真空七層鋁箔封裝的包裝,讓妳可以撕開即飲或是放置溫熱水中3~5分鐘後使用喔。
■ 溫潤紅棗茶:去籽紅棗、月子水、水
■ 月內養生茶:觀音串、月子水、水
■ 月內止渴茶:決明子、荷葉、仙楂、陳皮、月子水、水、海藻糖

 

就是給妳好東西

簡單說,以23種坐月子湯底為核心,依照階段調養規劃,

與月子水一同煮滾讓營養、風味達到最高

常溫保存,一日三湯底、調養完整又簡便

附上-湯底使用順序表、食材搭配表

 

☆ 台灣本島今天訂、三天內到貨

☆ 英國、法國、荷蘭、瑞士、西班牙、德國、日本、韓國

☆ 未列出國家皆可寄 運費來信報價

☆ 海外EMS運送約14-21日

海外客戶務必加入會員,配送資訊將於訂單系統更新

 

有問題嗎?立刻向我們詢問

LINE:@eatlohas (要加@) 或是點擊 (連結)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atlohas/

EMAIL:service.eatlohas@gmail.com